中醫逆轉腎,腎絲球低下,怕洗腎,快找天祥中醫協助,勇敢接受治療,千萬不可拖延!!!

依我行醫數十年的臨床經驗上,中醫可以逆轉腎,慢性腎炎、尿毒症可用中藥治療,顧好腎絲球,免於洗腎!

慢性腎臟病患者容易有倦怠、水腫、貧血、高血壓、腰酸、小便白濁會起泡(尿蛋白)或是血尿、皮膚搔癢等症狀。

只要還沒洗腎都可以來我們這裡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對症下藥治療,我們治療慢性腎炎是專科,確實可以讓腎絲球濾過率明顯提升,很多患者回診都很開心,因為腎絲球指數明顯提升,檢驗報告由紅轉黑,大大提升他們治療信心年紀最高到90歲都有效,許多在洗腎邊緣的病患,來找我治療,經過我的調理,肌酸肝、腎絲球指數有明顯好轉,持續服用中藥調理一段時間,腎臟機能穩定,不需要洗腎。

慢性腎炎治療我們是專科,有專門治療腎絲球腎炎、腎小管炎的藥材,專業中醫師對症下藥可以活化腎臟機能確實讓腎絲球過濾率明顯提升很多慢性腎炎的患者在調養良好的情況下可恢復正常

如果您的報告肌酸肝不斷上升、腎絲球濾過率不斷下滑,那就是一天天走向洗腎,如果四處求醫都沒效,不妨來我們診所,讓有經驗的中醫師協助,對症下藥治療,才是解決之道。

腎功能指數不佳,不管是糖尿病或高血壓引起的併發症、腎絲球腎炎、腎小管炎、多囊腎,中醫治療都有效。

此症主要是脾腎兩虛所造成,脾主運化,脾陽虛則運化失職,不能升清,精微之物下流,腎陽為全身機能活動的原動力,腎陽虛弱,則精微下泄,即容易出現小便無力、尿蛋白、小便白濁會起泡等症狀。也有氣血虛造成血瘀、濁毒等情況,症狀容易有腳水腫、貧血、高血壓等症狀。

我行醫多年以來注重陰陽調合的原理,對於腎絲球腎炎的病症,根據患者的病因,體質,陰陽表裡,寒熱虛實等,有很深入的研究,慢性腎炎只要找出病因,對症下藥治療,活化腎臟機能,要治療好腎功能問題並不困難。若不幸有此問題的朋友,您不妨親自到診所來,我們一定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治療,若長久不理,腎臟便會逐漸萎縮,形成尿毒症。

慢性腎臟病認識

輕度慢性腎臟病(第二期)
89 ≥ GRF ≥ 60 mL/min 1.73m2
此型患者仍保留約6成以上的腎功能,時常會出現、多尿、血尿、蛋白尿等狀況。

中度慢性腎臟病(第三期)
59 ≥ GRF ≥ 45 mL/min 1.73m2
44 ≥ GRF ≥ 30 mL/min 1.73m2

重度慢性腎臟病(第四期)
29 ≥ GRF ≥ 15 mL/min 1.73m2
腎臟病進入第三、第四期時,代表腎功能僅剩原有功能的15~59%;

末期腎臟病變(第五期)
GRF < 15 mL/min 1.73m2
腎臟病進入第五期時,代表腎功能已不到正常功能的15%,引發尿毒症等問題。

建議患者注意自身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若長久不理,腎臟便會逐漸萎縮,形成尿毒症。因此建議患者與我們專業醫師密切配合,有效治療,免於洗腎風險。

 

臨床案例

吳先生本身是糖尿病與高血壓的患者,長期糖尿病控制不佳,幾年前發現自己有小便白濁會起泡的症狀,時常容易感到疲勞、容易喘,以為是工作勞累的關係,所以也都不以為意,直到身體開始出現水腫才驚覺是不是腎臟出了問題,經過檢查才知道自己腎絲球濾過率剩40,已經是中度的慢性腎臟病患者,醫師跟他說,如果再嚴重下去可能需要洗腎,吳先生一聽到以後可能要洗腎,心情是晴天霹靂,到處求醫,也都沒什麼效果,腎絲球濾過率還從40掉到30,心情是非常鬱悶,不知該如何是好,一想到每個禮拜都要洗腎,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幸好他有一位朋友在我這裡治療不錯,介紹他來診所給我治療,第一次來就診時,他說他本身患有糖尿病,主要是腎功能的問題,有嘴乾、尿少,頭暈目暗,腰骨痠軟,小便白濁等情況。

經過我詳細的問診,我看他,舌質暗紅,苔少薄黃,尺脈,沉細無力,腳腿浮腫等現象。這是血糖長期控制不好,所造成慢性腎炎,加上血管硬化,血路不通。我給他服用,加味左歸丸,配合海馬起陽丹,冬蟲夏草,刺五加,五味子,一方面滋陰入腎,引火歸元,一方面活血化瘀,打通血路,又詳細說明他飲食方面要如何配合,一個月後,飯後血糖明顯改善,檢查報告跟之前相比,肌酸酐明顯下降,腎絲球濾過率明顯上升,精神體力也改善很多,增加了他治療的信心,再服用2個月的中藥,血糖與血壓穩定,檢查報告由紅轉黑,腎絲球指數明顯提升到75,腎絲球可以提升這麼多讓他又驚又喜,讓他更有信心治療,他說可以不用洗腎,心情舒暢許多,感覺年輕十幾歲,也介紹很多老朋友來給我治療。

 

為何選擇天祥中醫診所?

治療慢性腎炎我們是專科,治癒過數萬名即將洗腎的患者,醫師30幾年的臨床經驗,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藥材的選用,我們使用有效好的藥材,慢性腎炎的病症,要醫好並不困難,中醫專科醫師只要對症下藥,相信都能解決您的問題。

常見 Q&A:

 Q:為何西醫說慢性腎臟病不會好?

A: 西醫治療所服用藥物只能減緩惡化,如果控制不住,嚴重了只能洗腎治療。

 

Q:慢性腎臟病可服用中藥治療嗎?
A: 中醫中藥可促進腎臟機能活化,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只要配合專業的中醫師治療,輕中度慢性腎臟病在控制良好情況下仍可恢復正常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
A: 輕症患者服用半個月至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Q:如果已經洗腎了,還可以請中醫調理嗎
A: 如果已經洗腎的患者,也可以來我們診所,讓中醫師調理,改善洗腎的不適,減輕洗腎的副作用。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不會延誤病情,只要有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效果。

 

 

LINE 諮詢 

 

 

寫信諮詢

 

 

天祥中醫診所 華陀金像獎名醫駐診-值得信賴

 

天祥中醫診所門診資訊

如有任何疾病問題歡迎電話諮詢,我們都會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服務

諮詢、預約電話每天都可以撥打

國定例假日皆有專人接聽服務

 

台北店

台北市萬大路100號 / 02-2336-3301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
星期六 電話預約

台中店

台中巿復興路四段130號 / 04-2227-1260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六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嘉義店

嘉義巿中山路210號 / 05-2253607
星期一至星期三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四
早上 9:00~12:00

高雄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05號 /  07-2350379
星期一至星期二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