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疱疹常復發,糜爛、潰殤真甘苦,快找天祥中醫協助,勇敢接受治療,千萬不可拖延!!!

中醫治療疱疹,只要吃藥抹藥就好。根據我多年臨床上的經驗,此症若是會應用中醫中藥的加味五寶散,再加金銀花,土茯苓,這一些藥方藥味下去治療,大約1個月至2個月的時間就可治好。

感染性病、疱疹病毒,私密處時常潰爛癢痛,時好時壞,喝酒就發作,抗生素、消炎藥只能壓制病情,潛伏病毒會影響精蟲的品質甚至威脅到婚姻的幸福。

治療泡疹這科目我是專門的,在這方面我已有30幾年的臨床經驗治癒過數萬名泡疹的患者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有專門治療生殖器泡疹的藥材,只要對症下藥治療,都可以得到滿意的效果。

 

疱疹認識

第一型疱疹:發生於,口腔、口唇、咽喉…..等處,少部分會長在私密處。

第二型疱疹:

男性通常出現於龜頭包皮等處,女性的原發性感染通常發生在陰部、會陰子宮頸。

潛伏期3~7天,有五分之一的病人腹股溝淋巴腺腫大。

主要症狀是龜頭、陰囊、陰莖等處,會有水泡,就像被蜘蛛的尿灑到一樣,潰 爛、癢痛,弄破會有水流出來,女性常發生於陰道口,陰唇甚至子宮頸處,若治療不當會引起疱疹性角膜炎、疱疹性腦膜炎,甚至子宮頸腫瘤及癌症等。

疱疹是病毒傳染而非細菌傳染,所以西醫用一般抗病毒藥物僅可減輕疼痛,加速潰瘍癒合,仍無法根治

 

中醫治療不分第一型、第二型泡疹,都有效,是針對個人體質所調配出最適合個人的解毒處方,排毒解毒、增強免疫力改善患者的體質,明顯減少發作,很多配合治療的患者沒有再復發。

 

 

臨床案例

林先生,三年前陪客戶出入交際場所,感染病毒後在生殖器附近長了水泡,本來也不太在意,後來水泡產生潰爛、癢痛,注射、吃抗生素後,水泡消 去了,以為好了,後來還不到一個月,同樣又產生水泡,愈抓愈癢,去公立醫院抽血檢查,才知道是得了疱疹病毒,若是工作繁忙、疲勞就發起來,喝酒吃刺激性的東西,也會發作的,感冒會更嚴重,下半身症狀更加惡化,有時連嘴唇也長水泡,反覆發作,可說是身心俱疲、身體消瘦,已經無心工作,家裡的人又逼他要早日成親,真是有苦難言,為了避免傳染別人,以及未來的孩子,一直不敢提起婚事。後來經過朋友的介紹,來診所就診,用加味金銀五寶散加重金銀花、土茯苓一方面逼出體內毒素、一方面加強免疫功能,扶正祛邪,30天一療程,第一療程所排出的毒素,大便是黑的,非常惡臭,這乃是藥效發揮解毒的功用,並且交代他酒、辣、 刺激的東西儘量少吃,不可熬夜,睡眠要充足;第二療程時因為感冒,生殖器官有長生二個小小的水泡,比以前一大片的水泡,在外觀上有明顯的改善,而且也不痛,交代服用第二療程,大便也已經不臭了。前後服用3個療程,完全好了,追蹤二年,不曾再發作,目前也已經娶了一個美嬌娘,太太也已經有孕了,是一對令人羨慕的甜蜜家庭。

 

為何選擇天祥中醫診所?

治療泡疹這科目我們是專科,治癒過數萬名生殖器泡疹的患者,醫師30幾年的臨床經驗,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藥材的選用,我們使用有效好的藥材,生殖器泡疹,要醫好並不困難,中醫專科醫師只要對症下藥,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您的信心。

 

常見 Q&A:

Q: 得了疱疹為何需要治療好?
A:

有時疱疹,明明看起來已經好了,但只要熬夜、睡眠不足或者感冒、喝酒,當身體抵抗力變差時他就會再發作。

一年當中都要復發二三次,甚至五六次,所以有的人得病已經四、五 年甚至七、八年,藥吃了很多,還是無法將其病醫治好,

病人發病時行房疼痛,平時恐懼再發,因此「食性無味」,進而發生心因性陽萎和其他性功能失常。夫婦間彼此猜疑,心中長久有此陰影而使性行為有所顧忌,無法圓房,導致婚姻破裂。

即使多年之後,再換對象,也可能因疼痛再發,而使病人終身性無能,續發精神症狀或和再婚者的訴訟問題。這就是所謂的性殘廢,雖然四肢健全,但「要肢殘廢」,是始料未及的悲劇。

 

Q: 多久會有效果?
A: 服用2個禮拜至1個月可以看到效果,耐心治療可減少疱疹的反覆發作甚至不再發作

 

Q: 須注意事項?
A: 保持個人衛生、單一性伴侶、安全性行為,不要熬夜,食物盡量不吃刺激性食物。

 

Q: 性伴侶要一起治療嗎?
A: 最好性伴侶要一起治療,避免治療好之後再交互感染。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不會延誤病情,只要有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效果。

 

 

LINE 諮詢 

 

 

寫信諮詢

 

 

天祥中醫診所 華陀金像獎名醫駐診-值得信賴

 

天祥中醫診所門診資訊

如有任何疾病問題歡迎電話諮詢,我們都會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服務

諮詢、預約電話每天都可以撥打

國定例假日皆有專人接聽服務

台北店

台北市萬大路100號 / 02-2336-3301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
星期六 電話預約

台中店

台中巿復興路四段130號 / 04-2227-1260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六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嘉義店

嘉義巿中山路210號 / 05-2253607
星期一至星期三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四
早上 9:00~12:00

高雄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05號 /  07-2350379
星期一至星期二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