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感染到菜花不要怕,快找天祥中醫協助, 勇敢接受治療,千萬不可拖延

中醫菜花治療,只要吃藥抹藥就好,根據我多年臨床上的經驗,此症若是會應用中醫中藥的加味五寶散,再加金銀花,土茯苓,這一些藥方藥味下去耐心服用,再配合中藥特製消疣藥水塗抹於患部,可不必忍受電燒帶來的灼傷疼痛,就可清除皮膚表面的肉芽。耐心治療可減少菜花的反覆發作甚至不再發作

抗生素、消炎藥只能壓制病情,潛伏病毒會影響精蟲的品質及威脅到婚姻幸福。如有以上症狀請盡速就醫。

 

中醫在治療菜花有兩個層面內服與外用,內外兼顧效果好

外用:是以中藥特製的消疣湯塗抹與患部,使其滲透進皮膚表面的疣體,從外面直接治療,幾天後肉芽便會自然脫落。經驗上輕症者差不多一兩個星期就會全好去,重症者大概3~4個星期就可以治好。

內用:針對個人體質所調配出最適合個人的解毒處方,除了排除體內病毒、增強自身免疫力也改善患者的體質,使自身不是它所喜歡的環境,它自然無法生存,耐心服用治療可減少菜花的反覆發作甚至不再發作

 

菜花的認識

菜花其實就是一種人類乳突病毒,醫學名詞叫做尖頭濕疣,我們俗稱菜花,潛伏期三星期到八個月,菜花顧名思義,就像花菜一樣,一開始的時候一粒一粒白白突出,呈現單一或多發性紅色乳突狀贅疣,這顆你若不治療、不理它之後,經幾天之後會開始一粒一粒的蔓延出來,形狀很像食用的花菜一樣,百分之九十經由性行為傳染,發病的部位在男性可發生在陰莖、會陰、肛門口腔附近,女性好發於外陰部肛門附近,陰道、子宮頸口腔也可能受到感染,單純菜花不痛不癢,不會有分泌物流出,但按的時候不會痛,它生出的地方並不痛,有的人以為是暗瘡用手扣它,扣它也不痛,只是一點點流血而已,時常讓人疏於防範,如果不徹底的治好,到最後人類乳突病毒有可能會演變為惡性的腫瘤、皮膚癌、陰莖癌、子宮頸癌。所以菜花是一種很可怕的病毒。

 

臨床實際案例

有位女性患者來找我看診,她說有一次洗澡時突然注意到下體有白白1~2粒肉芽狀的突起物,後來有去網路查詢,懷疑自己得了菜花,詢問她的男朋友,她男朋友跟她承認在夜店有過幾次豔遇,不小心感染到菜花,結果傳染給她,她說她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邊安慰她,一邊請她不用擔心,既然遇到了就要勇敢面對,只要治療好就好了
她說,一開始因為害怕不敢去治療,後來越長越多粒,看得連她自己都感到害怕,最後鼓起勇氣到婦產科檢查,婦產科醫師跟她說這是菜花,需要電燒。她想電燒會很痛,因此來我們這裡治療。
經過我詳細的幫她診斷病情,而後再仔細的跟她說明她目前的情況,我開了中藥製作的消疣湯讓她回去塗抹在患部,再教導她回去要如何塗藥,我再依照她的體質與症狀開了2個療程的加味五寶散、金銀花、土茯苓…..,增強她代謝病毒的能力與增強她的免疫力,再告誡她不能喝酒熬夜,這樣藥效會好很多,另外建議她性伴侶要一起治療,才不會一直相互感染
看診完之後,她緊張不安的心情總算放鬆下來。
兩個禮拜後她來回診,我都還沒開口,她便開心地對我說:你們的藥怎麼這麼厲害!菜花已經脫落了8~9成,只剩一些零星還沒脫落。
我再開2個療程讓她回去服用與塗抹,再回診時她說她患部的菜花已完全脫落
我再開1個月的中藥讓她回去服用,因為表面雖然脫落了但病毒還有可能潛伏在體內,要增強免疫力與把身體裡的病毒代謝乾淨,這樣會好得比較徹底比較不容易復發
兩年後,接到她的電話,她說這段期間菜花都沒有長出來,她很高興,也謝謝我在她最無助的時候關心她、幫助她,讓她可以找回她的人生!
我跟她說她也要感謝自己,願意勇敢面對治療,能夠幫助她,我也很開心!
其實,中醫治療菜花並不困難,只要找到有經驗的中醫師,對症下藥治療很快就可以治癒

 

為何選擇天祥中醫診所?

治療菜花我們是專科治癒過近萬例的「菜花」案例,醫師30幾年的臨床經驗,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藥材的選用,我們使用有效好的藥材,菜花,要醫好並不困難,中醫專科醫師只要對症下藥,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您的信心。

 

常見 Q&A:

Q: 為何我電燒了過了一段時間菜花還是長出來?
A: 因為菜花是病毒並不是細菌,在西醫方面尚未開發出較好的特效藥,所以一般西醫在治療菜花這種病症,大部分都只是採取手術、電療、冷凍、雷射的方式,雖然皮膚表面的菜花馬上就會消失,但病毒還潛伏在體內,往往不用多久,快則一星期,慢則一個月內,又會長出來,有的患者手術過三,四次電療四、五遍,仍然生出來。

 

Q: 多久會有效果?
A:治療後約3~4天可以看到皮膚表面的肉芽開始慢慢結痂脫落,耐心治療可減少菜花的反覆發作甚至不再發作

 

Q: 治療結束就好了嗎?
A:仍須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單一性伴侶、安全性行為,避免再次感染

 

Q: 性伴侶要一起治療嗎?
A:最好性伴侶要一起治療,避免治療好之後再交互感染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不會延誤病情,只要有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效果。

 

 

LINE 諮詢 

 

 

寫信諮詢

 

 

天祥中醫診所 華陀金像獎名醫駐診-值得信賴

 

天祥中醫診所門診資訊

如有任何疾病問題歡迎電話諮詢,我們都會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服務

諮詢、預約電話每天都可以撥打

國定例假日皆有專人接聽服務

 

台北店

台北市萬大路100號 / 02-2336-3301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
星期六 電話預約

台中店

台中巿復興路四段130號 / 04-2227-1260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六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嘉義店

嘉義巿中山路210號 / 05-2253607
星期一至星期三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四
早上 9:00~12:00

高雄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05號 /  07-2350379
星期一至星期二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