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讓你坐立難安,不要拖,找天祥,專業中醫師協助,消除你的痔瘡!!!

中醫治療痔瘡,不管內痔外痔只要吃藥抹藥就好,根據我多年臨床上的經驗,此症若是會應用中醫中藥的消炎解熱、活血理氣的化痔處方下去耐心治療,再配合中藥特製消痔藥膏塗抹患部,可改善症狀,幾天後痔瘡便會消腫。

 

中醫在治療痔瘡有兩個層面內服與外用,內外兼顧效果好

外用:先用溫水坐浴促進肛門周邊血液循環,也使痔瘡可以軟化,再以中藥特製的消痔膏塗抹與患部,使藥性滲透進皮膚,從外面直接治療,幾天後痔瘡便會消腫

內用:是專業醫師診斷後針對個人體質所調配出最適合個人的化痔處方,消炎解熱、活血理氣,等處方來治療,改善患者的體質減少痔瘡的復發

 

痔瘡的認識

痔瘡在病理學上是這樣介紹的:主要是因為久坐、便祕或是懷孕的關係,直腸和肛門的附近的靜脈叢發生了靜脈曲張所引起。肛門有所謂的齒狀腺(dentate line)。痔瘡若是發生在齒狀腺以上,稱為內痔(,若發生在齒狀腺以下,就稱為外痔。若內痔和外痔同時發生者,就稱為混合痔。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常熬夜,又喜歡喝酒吃辛辣的食品,容易引起燥熱體質,造成痔瘡。
痔瘡可以說是自古時候就有的煩惱,也可說是只有人類才有的煩惱,因為人類演化成兩隻腳走路,心臟和肛門變成上下關係,而在下面的肛門,因血流不順形成淤血,這瘀血就是痔瘡的原因,也有因為忍住不便,反覆不斷,久而久之自律神經反射出了差錯,很快就引起便秘而長痔瘡,而人們都覺得患部敏感而不好意思就醫,不然就是認為治療時會疼痛或需要開刀而不敢就醫,而隨著時間過去,心情越來越沉重,也讓痔瘡越來越嚴重。

 

臨床案例

詹先生,因為長期的喝酒過量與喜歡吃辣,又有忍便的習慣,加上常熬夜沒有適度的休息,長期過度的疲勞,而長外痔,因為長在肛門口,有點私密,所以不敢看醫生,隨便去買民間藥方來處理,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在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朋友告訴他因自己得了痔瘡而被我醫好的案例,而來找我看診,我開三黃瀉心湯、王不留行及天花粉等….給他服用以及搭配特製藥膏讓他塗抹,一再交代他不要喝酒與吃辣,叫他盡量不要忍便、熬夜,幾天過後他發現他的外痔漸漸消去,而且便秘症狀而跟著改善,這讓詹先生非常的高興,他說再也不必忍受痔瘡的痛苦,還一直跟我道謝呢。

 

為何選擇天祥中醫診所?

治療痔瘡我們是專科,治癒過數萬名痔瘡的患者,醫師30幾年的臨床經驗,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藥材的選用,我們使用有效好的藥材,痔瘡的病症,要醫好並不困難,中醫專科醫師只要對症下藥,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您的信心。

 

常見 Q&A:

Q: 痔瘡與廔管一樣嗎?
A:不一樣,肛門廔管是以膿瘍形成為主,有的會有發燒症狀,肛門周圍常有紅、腫、熱、痛,潮濕和搔癢,廔管膿瘍建議找直腸外科醫師處理比較妥當。

 

Q: 多久會有效果?
A:治療後約1~2個禮拜就可以看到很好效果。

 

Q: 治療好之後要如何保養?
A:仍須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少吃刺激性食物,多運動,多坐浴。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不會延誤病情,只要有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效果。

 

line諮詢 :https://lin.ee/4zcIok1

寫信諮詢

 

 

天祥中醫診所 華陀金像獎名醫駐診-值得信賴

 

天祥中醫診所門診資訊

如有任何疾病問題歡迎電話諮詢,我們都會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服務

諮詢、預約電話每天都可以撥打

國定例假日皆有專人接聽服務

台北店

台北市萬大路100號 / 02-2336-3301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
星期六 電話預約

台中店

台中巿復興路四段130號 / 04-2227-1260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六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嘉義店

嘉義巿中山路210號 / 05-2253607
星期一至星期三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四
早上 9:00~12:00

高雄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05號 /  07-2350379
星期一至星期二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