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治療讓專業的來,天祥中醫協助,讓你能夠全程參與,得到征服的成就感!!!

以我行醫數十年的臨床經驗來看,很多早洩症患者大多是因為長期性的手淫,使精關變得鬆弛不固,造成早洩,又或者是色慾過度,長期精力透支使腎機能衰退,敏感造成早洩,依照我看診過的經驗,早洩患者只要探求病因,對症下藥,把體質調好,都可以迅速把早洩症給治好。

治療早洩這科目我是專門的,在這方面我已有30幾年的臨床經驗治癒過數萬名早洩的患者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有專門治療早洩症的藥材,只要對症下藥治療,都可以得到滿意的效果

如果您有早洩的困擾,四處求醫都沒有見效,不妨來我們診所,讓有經驗的中醫師協助,對症下藥治療,才是解決之道。

男性潛藏征服的慾望,使勁全身能耐征服對方,那種征服的成就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時間只是性愛標準中的最低要求,沒辦法在性愛過程中全程參與的都算早洩,如果進去沒有幾分鐘甚至兩三下就清潔溜溜,已是嚴重的早洩,請盡快治療,避免造成雙方感情的缺口

男女雙方經由愛撫,依偎到深入切磋,從性愛的過程中,滿足了身體與情慾上的渴望,但在愛撫後,雙方情緒才剛要進入交合的情境時,男生卻產生敏感,忍不住的射精,突如其來的結束,氣氛瞬間冷掉,這樣可是會讓女生恨的咬牙切齒,容易遭到女方的埋怨與嘲諷,很多恩愛的情侶,最後會來分手,很多是因為男朋友早洩,女方在性愛中無法得到滿足,導致雙方感情的破裂。

很多男性朋友因為早洩,對女方有愧疚感,也對自己沒自信,長期下來,對性愛有所恐懼,因而造成陽痿。很多人因為這樣交不到女朋友、不敢交女朋友、不敢結婚、不敢跟太太同房,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早洩的原因

青少年早洩症

現代的青少年大部份較早熟,尤其是居住在大都市的人,受到周遭色情彌漫的影響,10多歲的年紀,生理還沒完全成熟,就有時常手淫的習慣,日子一久,腎機能當然會來破壞,造成早洩

有的人剛結婚或剛交到女朋友,沈迷於房事,不知節制,精關自然鬆馳、攝護腺失調,間接使射精反射神經敏感起來,因而造成早洩。

年輕人身體狀況較好,體質好調整,只要對症下藥很快就可以有很好效果。

中年人早洩症:

一般發生在中年人的早洩,很多是因為工作勞心勞力長期精力透支,時常用腦過度、精神過度緊繃,造成腦神經衰弱所引起,時常伴隨失眠、淺眠、或半夜3~4點莫名起床然後就睡不著等情況,原因是腦神經衰弱,做愛時,性神經過度敏感,撐個2~3分鐘就忍不住射精了。

也有就是這年紀的男性,身體機能漸漸退化,腎氣已不像以往這麼飽足,命門火不足、精關鬆弛,造成早洩,平日會有頻尿,夜尿、小便白濁會起泡等情形,只要稍微一縱慾,就會有腰酸背痛、無精打采等情況。

如果腎氣更加虧損,嚴重的會伴隨半途軟化、不太硬等情況,這時只要尋求有經驗的中醫師來做治療,只要耐心服藥,身體很快可以找回往日的雄風,享受人生的第二春。

早洩治療,醫師的經驗與細心決定成效,找到對的中醫師很重要!

引起早洩的原因很多,個人的體質不同,病因不同,得病的時間長短也不同,這一連串的複雜關係中只有找到有經驗而且細心的中醫師,來探求病因,針對症狀、體質,對症下藥治療,這樣才有辦法把早洩醫治好

如果你有早洩的困擾,一下子就射出來,想要全程參與,征服心愛的人,請找天祥中醫協助,對症下藥治療,才是正確的解決之道

臨床實際案例

有一位張先生,身體健壯,性情急躁,結婚五年,做愛的時間,從來不超過3分鐘,當初太太年紀輕,生理機能尚未完全成熟,對性愛的問題可有可無,所以五年以來,夫妻房間內的事情,互相無怨言,但自從張太太生了位女兒以後,性需求較大,但張先生無法滿足太太需求,內心是非常的難過與失望,尤其是30歲以後的女性,會較常出現性的需求,所以老一輩有經驗的人,時常在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這句話。每當張太太念東念西發脾氣的時候,他都乖乖的不敢吭聲,後來,他有一位朋友,介紹他來我的診所治療,我詳細把他的脈,他的脈象肝火太盛、腎水不足、水不足無法制火,致使虛火大,精關鬆弛,雖然他的體力不錯,但交感神經易興奮,精門控制不了,致無法持久,本人勸他清心寡慾,暫停性生活,先服用一個月的滋陰固腎丸,固精氣、鎖精關,然後再服用40天份的鴛鴦蝴蝶丸,二個多月後夫妻關係相處融洽,夫妻感情恢復甜蜜,所以說有病還是要儘快治療,不要不好意思,延誤了治療的時機。

 

為何選擇天祥中醫診所?

治療早洩這科目我們是專科,治癒過數萬名早洩的患者,醫師30幾年的臨床經驗,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藥材的選用,我們使用有效好的藥材,男人的早洩症,要醫好並不困難,中醫專科醫師只要對症下藥,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您的信心。

 

常見 Q&A:

Q: 早洩不去理它,自己會恢復嗎?
A: 早洩症,不只要用藥物調理,且要找專業中醫師治療,若不吃藥、不理它,寄望自己生理功能恢復,是較難達成的

Q:市售便藥或健康食品產品是否可以醫治早洩?
A: 站在醫師立場,我的見解是這樣,陽痿早洩的治療方法應該要辨症論治,探求病因,按照個人的症狀和體質,對症下藥,才有辦法醫治好。
健康食品不能當藥物來治療,也不可以太依賴市售便藥,因為不是什麼病都能用同樣的藥來治療,也不是一種藥就可以治百病,這是大家所應該要了解和認識的。
不幸患有陽痿早洩的朋友,歡迎到我們這裡治療,針對您的情況,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解決您的困

Q: 多久會有效果?
A:初期的早洩症治療約1~2星期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當自己感覺力不從心時,請您盡早治療,等到嚴重了,除了延長治療上時間也增加治療上的難度。

Q: 治療好了就不會再早洩了嗎?
A:早洩治療好了,如果身體沒顧好,早洩有可能再發生,平常就要好好保養我們的身體,不要縱慾過度,有空可以來診所服用一些滋補藥材保養身體,也要多運動、放鬆心情,讓自己保持健康強壯的身體。

Q: 早洩,運動可以治療嗎?
A:運動可以活動我們的筋骨,促進新陳代謝,能保持健康與活力,當我們發現自己有早洩的困擾時,可以來我們這裡尋求中醫師的協助,探求病因,對症下藥才是正統的治療方式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不會延誤病情,只要有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效果。

 

LINE 諮詢 

 

 

 

寫 信 諮 詢

 

 

天祥中醫診所 華陀金像獎名醫駐診-值得信賴

 

天祥中醫診所門診資訊

如有任何疾病問題歡迎電話諮詢,我們都會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服務

諮詢、預約電話每天都可以撥打

國定例假日皆有專人接聽服務

 

台北店

台北市萬大路100號 / 02-2336-3301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
星期六 電話預約

台中店

台中巿復興路四段130號 / 04-2227-1260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六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嘉義店

嘉義巿中山路210號 / 05-2253607
星期一至星期三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四
早上 9:00~12:00

高雄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05號 /  07-2350379
星期一至星期二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