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指數高怕得癌,不要拖,找天祥,專業中醫師協助,顧好你的攝護腺!!!

正常攝護腺>>>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炎>>>攝護腺癌

依我行醫數十年的臨床經驗上,攝護腺腫大發炎、指數惡化難控制,可用中藥治療,避免惡化成攝護腺癌,也免於洗腎!

攝護腺肥大引起攝護腺發炎,會有排尿困難、頻尿、尿急、排尿斷斷續續、血尿、排尿灼熱、尿道口刺痛、尿道口搔癢、射精會痛、射精出血、會陰部脹痛、鼠蹊部疼痛,下背痛等問題,長期尿路不順,攝護腺反復受到感染,長期下去攝護腺指數會惡化變成攝護腺癌,尿路一但來阻塞小便無法排出,會造成腎水腫、全身水腫,損壞腎臟機能,變成可怕的尿毒症,嚴重者則需要洗腎

治療男人攝護腺肥大這科目我是專門的,在這方面我已有30幾年的臨床經驗治癒過數萬名攝護腺肥大的患者,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有專門治療攝護腺肥大的藥材,只要對症下藥治療,都可以得到滿意的效果。

如果您的攝護腺指數一天天上升,攝護腺癌的機率就會越來越大,如果四處求醫都沒效,不妨來我們診所,讓有經驗的中醫師協助,對症下藥治療,才是解決之道

慢性攝護腺炎治療,西醫治療是服用消炎藥物,降低尿路阻塞的發炎反應,雖然一開始有效果,但藥氣一過,很快就會開始發作甚至更加嚴重,有的人做過攝護腺雷射或是刮除手術,把增生的部位去除掉,很多會造無法射精、逆向射精、射精無快感等後遺症,雖然短期內解決攝護腺肥大的情況,但時間一久攝護腺會再度增生,攝護腺炎的情況會再度發生,因為攝護腺肥大在中醫的理論是腎虧,腎氣不足所引起,如果沒有讓腎氣適時的補充,就算手術再多次,服用再多的消炎藥,都無法徹底解決攝護腺肥大引起的諸多問題

此症主要是腎元虧損,腎陰不足,肝木失養,以至肝腎兩虛所引起,在中藥方面是以溫補腎陽、滋陰利尿、清熱袪濕、活血理氣等方式來處理。按個人的體質、病因不同,來配伍使用,才能達到最高的療效。臨床上有效又常用的藥方有”五苓散、少腹逐瘀湯、八味丸、通關丸、滋腎丸…等。

慢性攝護腺炎只要找出病因,針對症狀、體質對症下藥活化攝護腺機能,要治療好攝護腺肥大並不困難。若長久不理,尿路受到阻塞造成尿毒症,攝護腺腫大也會惡化成攝護腺癌

一般男性大概在50歲以後,腎氣沒有那麼充盛,攝護腺漸漸開始腫大,除了有夜尿、頻尿之外,時常伴隨腰膝痠軟、陽痿、早洩等情況發生。如果腎氣虧損嚴重的男性,40歲開始漸漸就會有這種困擾,平常有在保養,腎氣充足的男性,有的70、80歲,泌尿功能正常,勃起行房都不是問題

 

攝護腺指數PSA正常值小於4

攝護腺指數PSA異常不代表就是罹患攝護腺癌,但指數介於4~10間,罹患攝護腺癌機率上升25%,

攝護腺指數PSA指數高於10,罹患攝護腺機率高達50%以上。

臨床實際案例

陳先生,66歲,是一間鐵工廠的老闆,少年時,是很打拼,常常做到無暝無日,因為長期的忍尿與煙酒過量,又有手淫的壞習慣,加上沒適度的休息,如此長期過度的疲勞,年輕時體力好,並無感覺異樣,這幾年就發覺自己半夜時常要起來上廁所,一夜放了五、六次還放不乾淨,嚴重影響他的睡眠品質,平時上廁所需要較久的時間,小便時要出力,才可以順利將小便排出去,但還是都有些殘尿很不舒服,平時也有腰酸背痛、腳手冰冷的症狀,看過很多醫生,吃過很多藥,都沒效,他說開刀對他來說,會怕,而且又擔心會影響性能力,就這樣一拖再拖,心灰意冷的時候,他的好朋友知道他的狀況,趕緊介紹來我的診所治療,經過我詳細的診斷,他的脈象沉細,而且舌紅苔黃,此乃濕熱下注型之症,我先開給他30天份的通關丸,配合人參、伏苓、冬蟲夏草,服用一個月後,他自己有感覺夜尿次數減少了很多,也不用再那麼用力把尿排出來,殘尿症狀也明顯改善,再服用一個療程之後,腰骨痠軟的症狀改善很多,甚至明顯感覺他的性功能有明顯提升,陳先生覺得自己治療後非常的滿意,還到診所來跟我道謝。

 

為何選擇天祥中醫診所?

治療慢性攝護腺炎我們是專科,治癒過數萬名攝護腺肥大的患者,醫師30幾年的臨床經驗,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藥材的選用,我們使用有效好的藥材,男人的攝護腺肥炎、攝護腺指數高,要醫好並不困難,中醫專科醫師只要對症下藥,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您的信心。

 

常見 Q&A:

Q: 攝護腺肥大若不治療會造成什影響?
A: 攝護腺若肥大,會壓迫尿道,使患者出現排尿次數增加,有時要放又放沒,不放又緊緊,當尿液長期殘留在尿道,往往會發生泌尿器官的感染,嚴重者便會造成尿路的阻塞,若尿路一但來阻塞,小便無法排出會引起膀胱發炎,結石,甚至損壞腎臟機能,而造成可怕的尿毒症

Q:攝護腺肥大是否要開刀?
A: 攝護腺是咱人體內很重要的器官,攝護腺所分泌的腺液,是人體內重要的荷爾蒙,可以維護咱男性的青春活力,而且因為開刀切除後,會引起「射精障礙」與「性無能」之後遺症者,比率很高所以那非不得已,實在不可隨便切除掉。

Q: 多久會有效果?
A:一般輕症的頻尿治療,約一星期至半個月,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因此有發現自己有頻尿的清況發生,請您盡早治療,等到嚴重了,除了延長治療上時間也會增加治療上的難度。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不會延誤病情,只要有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效果。

 

 

LINE 諮詢 

 

 

寫信諮詢

 

 

 

天祥中醫診所 華陀金像獎名醫駐診-值得信賴

 

天祥中醫診所門診資訊

如有任何疾病問題歡迎電話諮詢,我們都會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服務

諮詢、預約電話每天都可以撥打

國定例假日皆有專人接聽服務

台北店

台北市萬大路100號 / 02-2336-3301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
星期六 電話預約

台中店

台中巿復興路四段130號 / 04-2227-1260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六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嘉義店

嘉義巿中山路210號 / 05-2253607
星期一至星期三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四
早上 9:00~12:00

高雄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05號 /  07-2350379
星期一至星期二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