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癬的痛苦沒人知,不要拖,找天祥,專業中醫師協助,找回你的自信!!!

根據我多年臨床上的經驗,若以中醫的活血化瘀、清熱涼血的處方,再針對患者症狀與體質加減用藥,使體內氣血通暢、免疫力增加、使機能正常,只要患者耐心服藥,配合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飲食清淡,如此一來對乾癬治療有一定的效果。只要積極與專業醫師配合,要治療好不是問題。

治療乾癬這科目我是專門的,在這方面我已有30幾年的臨床經驗治癒過數萬名乾癬的患者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有專門治療乾癬的藥材,只要對症下藥治療,都可以得到滿意的效果。

 

乾癬的認識

乾癬又稱牛皮癬和銀屑病,會讓患部有大小不一的紅斑塊,上面會有白色乾燥皮屑,剝去之後會有點狀出血點,還會搔癢不停,因此患有此病的患者四季都會包的密不透風,不讓他人發現自己皮膚上的皮屑,雖然乾癬不痛不癢,卻讓患者心靈受到極大的痛苦,令人不捨。然而現代西醫只能用類固醇加以控制,雖然短期有效不過用久了也會有抗藥性也會影響內分泌失調而造成高血壓、胃潰瘍、骨質疏鬆、白內障等後遺症。

我行醫多年以來注重陰陽調合的原理,對於乾癬病症,根據患者的病因,體質,陰陽表裡,寒熱虛實等,有很深入的研究,乾癬治療主要以活血化瘀、清熱涼血為主,針對患者症狀與體質加減用藥,體內氣血通暢免疫力增加使機能正常,只要不放棄治療,積極與專業醫師配合,要治療好乾癬並不困難,若不幸有乾癬問題的朋友,您不妨親自到診所來,我們一定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治療。

如果您有乾癬的困擾,四處求醫都沒有見效,不妨來我們診所,讓有經驗的中醫師協助,對症下藥治療,才是解決之道。

 

臨床案例

黃先生,他說一開始只是出現小疹子,醫生診斷是濕疹,塗藥之後,疹子竟開始蔓延,然後他到大醫院做檢查,醫生卻跟他說這病是乾癬,不會好的,讓他有如晴天霹靂,後來他只要聽到哪裡有在治療乾癬,他就往那裡跑,甚至聽到什麼民俗療法,他也去試,可是病情都沒好轉,還好有一位朋友介紹來讓我看診,記得第一次看診時是夏天,我看他包的密不透風,感覺心事重重的樣子,不必等他掀開衣服,我就斷定他是為了治療乾癬而來,看診過後,我提醒他生活要規律,別晚睡,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也安慰他放鬆心情要勇敢面對,然後按照他的體質,我開30天的七葉蓮,土茯苓、甘草、赤芍、丹參、板藍根、山豆根、金銀花、生地等藥讓他服用,來復診時看到他的乾癬有明顯改善,讓他更有信心的治療,等到他再復診的時候,可以說是病都好了起來,這讓黃先生欣喜若狂,跑來一直跟我道謝!

 

為何選擇天祥中醫診所?

治療乾癬我們是專科,治癒過數萬名乾癬的患者,醫師30幾年的臨床經驗,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藥材的選用,我們使用有效好的藥材,乾癬的病症,要醫好並不困難,中醫專科醫師只要對症下藥,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您的信心。

 

常見 Q&A:

Q: 乾癬會傳染嗎?
A: 乾癬不會傳染,一般人看到也無須感到害怕。

Q: 多久會有效果?
A: 服用2個禮拜至1個月可以看到很好的效果,耐心治療可減少乾癬的反覆發作甚至不再發作。

Q: 須注意事項?
A: 保持個人衛生,生活規律不要熬夜,忌菸酒,食物盡量不吃刺激性食物。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不會延誤病情,只要有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效果。

 

LINE 諮詢

 

 

寫信諮詢

 

 

天祥中醫診所 華陀金像獎名醫駐診-值得信賴

 

天祥中醫診所門診資訊

如有任何疾病問題歡迎電話諮詢,我們都會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服務

諮詢、預約電話每天都可以撥打

國定例假日皆有專人接聽服務

台北店

台北市萬大路100號 / 02-2336-3301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
星期六 電話預約

台中店

台中巿復興路四段130號 / 04-2227-1260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六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嘉義店

嘉義巿中山路210號 / 05-2253607
星期一至星期三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四
早上 9:00~12:00

高雄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05號 /  07-2350379
星期一至星期二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